Sunday 30 June 2013

1-6-2013 担心个屁?

这下真的是够力了,不懂什么时候开始,有了这感觉。

昨天你说来,我是觉得很期待的。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,跟着你我会觉得很温暖。你笑起来很迷人,很有电力。

靠近你,会有想要抱着你的冲动。离开你,会有想你的思绪。我开始在想,不会吧?这感觉是真的,还是填补寂寞的理由?我很担心,很害怕伤害彼此。

十二点的深夜你说要来,让我等你,于是我几乎彻夜未眠。凌晨三点了,我没有睡着,还是在等待。五点,心情反复,很着急,在担心你会不会出事了。终于,小睡了一下,我又醒了,看下电话没有你的消息。 真的很担心了,怎么办呢?电话里也没有你的回应,我睡不着觉。

 你和牛奶弟经常私聊,聊的是什么我真的不知道。我没有可做的步伐,只有选择等待,静观其变。任何冲动的决定,只会伤害所有人,包括牛奶弟,KL的处女,金宝的双鱼,槟城的老鸟。

我曾经想过,我就这样消失两个星期,或直到斋戒结束为止。留下来的,或者关心的,就是我应该要等待的那个人。

美好爱情,我就爱这样贴近,因为你。

OMG,我是怎么了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